如果我沒有記錯~應該是77年吧~學校在日月潭舉辦公民訓練~


除了專題的演說~就是載歌載舞的團體活動~


其實我不喜歡參加這類的團體活動~我怪沒自信的~怕被點名~~~


在這裡~有著我美麗回憶~並不是節目引起我有多大的共鳴~


而是~我在這裡遇見了我的一抹輕柔~一切就像做夢一樣~


我甚至覺得再也沒有一個人~能給我和你一樣的感覺~


畢業後~和你認識、交往~一切都像做夢一樣~


我覺得這個夢太美~太不真實了~怎麼可能有人這麼順利呢


只是這個美夢又似乎醒得太快了.....~


 


愛情就像栽種一株一年生的草本植物


即使你很明白它開花結果後緊接著就是凋零


你早就明白這點了


卻不會因為不想見到它的枯萎


而放棄栽種這株植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季妘 的頭像
    季妘

    ╰★╮季妘(莉洋)の綺麗世界╭☆╯

    季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