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在講電話~


客戶問我下星期她們的排單~我就唸給她聽~


她問我有要出C料嗎~我說:你們沒排耶~


這不是你們這裡要通知她們排嗎~


她說:那沒排就沒有~~我說:還是你們自己做阿~


廠長就在旁邊插嘴:不可能啦~C料她們不會自己做~


我想我怎麼知道不可能阿~不管怎樣對方會告訴我阿~


人家在講電話~你插什麼嘴阿~(真的跟一片雲他們的白爛很像)


 


昨天和廠長說了些公事~接著我就打電話給賴桑~


好像說到載什麼東西有沒有載~


這時廠長也不明究理就說:問他載什麼藥品回來~


我說:我在跟我家賴桑說話跟載藥品有什麼關係阿~


(他以為我跟是公司司機通電話)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季妘 的頭像
    季妘

    ╰★╮季妘(莉洋)の綺麗世界╭☆╯

    季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